返回顶部

3月7日起 自贡户外公共体育健身场所全部开放

发布时间:2020-03-05 16:46:46  来源:四川在线
编辑:何勇  

四川在线记者 秦勇 文/图

3月5日,记者从自贡市教育和体育局获悉,3月7日起,该市露天运动场、健身广场、健身路径、农民体育健身工程等户外公共体育健身场所全部开放,各类学校的户外体育健身场所、经营性户外体育健身场所和各类室内公共体育健身场所(含经营性室内体育健身场所)暂不对外开放。

自贡将对户外公共体育健身场所的可接触器械进行消毒,强化场所卫生防控措施,根据实时人流情况增加消毒频率,对有条件的户外体育场所建立“一进一测一登记”制度,健身市民进入场所需佩戴口罩,做好登记和监控,凡发现体温等身体异常的市民,按照防疫规定处置。

同时,自贡将控制健身锻炼人数规模和人员密度,相邻健身人员保持适当距离(建议2米以上),减少身体近距离接触。规范运动方式,提倡以个人健身活动为主,禁止近距离、接触式、高强度的比赛性、对抗性团体体育运动项目和广场舞等聚集性健身锻炼。禁止组织各类体育比赛活动。

标签:
相关新闻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