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“四川国企造”口罩平价卖,首批投向成都

发布时间:2020-03-09 12:56:29  来源:四川在线
编辑:何勇  

四川在线消息(记者朱雪黎)3月4日起,省属国企四川商投集团携手蜀华堂、修正堂、全亿健康、宁丰堂、高济、华安堂、一心堂等500家连锁药房,以2元/只的平价分批次向成都市民投放10万只一次性防护口罩。

“目前,紧急抢建的口罩生产线可日产口罩12-15万只,在首先满足政府调拨需求基础上,将逐步投放市场。”四川商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,首批10万只一次性口罩以平价率先向成都市民投放,市民每天可凭身份证登记购买5只。

疫情发生以来,在四川省国资委的统筹指导下,四川商投集团结合旗下公司中医药特色,利用现有厂房等优势,紧急投建口罩生产线,全力确保防疫重点紧缺物资供应。从2月11日起,经过72小时连续奋战,项目完成从立项到审批再到实施所有环节,“抢”出了一条口罩生产线。目前,四川商投正在加快引进建设多条医用一次性口罩生产线、医用N95口罩生产线、防护服生产线及消毒液生产线。届时,将实现日产口罩60万只以上,防护服2000件,着力改善四川省医用口罩、防护服供应不足的现状。四川商投供图

标签:
相关新闻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