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硗碛藏寨·神木垒、达瓦更扎景区恢复开放

发布时间:2020-03-24 20:26:30  来源:四川在线
编辑:何勇  

四川在线记者 文莎

3月24日,硗碛藏寨·神木垒、达瓦更扎景区发布限流有序恢复开放公告,该景区将于2020年3月25日采取通过“达瓦更扎景区”微信公众号预约、各景区分别限制流量为每日500人、测体温实名登记方式有序开放。针对全部游客免门票一个月,免门票日期为: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4月25日。

附公告全文:

亲爱的游客朋友:

根据《四川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开放工作指南》,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,经报地方防疫指挥部和政府部门审批同意,硗碛藏寨·神木垒景区、达瓦更扎景区将于2020年3月25日采取通过“达瓦更扎景区”微信公众号预约、各景区分别限制流量为每日500人、测体温实名登记方式有序开放,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,请合理安排出行:

以下内容请认真阅读:

优惠政策

1、为致敬奋斗一线的医务工作者,硗碛藏寨·神木垒景区、达瓦更扎景区,面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门票一年,截至日期为:2020年12月31日。

2、硗碛藏寨·神木垒景区、达瓦更扎景区,针对全部游客免门票一个月,免门票日期为:2020年3月25日至2020年4月25日。

购票流程

1、游客须提前通过“达瓦更扎景区”微信公众号,在线订票方式预约硗碛藏寨·神木垒景区、达瓦更扎景区门票。(未预约门票则无法入园)

2、游客须提前关注“四川文旅厅”微信公众号,申领智游天府码并录入本人及随行人员信息,现场须提供天府码进入。(该信息一次录入,全省A级景区无需在录入)

入园须知

1、遵守景区各项规章制度和防疫要求。并正确佩戴口罩,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。

2、自驾游游客在停放车辆时须隔位停放。

3、游客入园时须携带有效证件(未满十六岁的须携带户口本),游客须在入园前出示有效证件且进行“一人一证,三测两登记”的实名制登记。

4、进入景区时,游客之间须保持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,游览时游客须分离式游览,确保本人和其他游客安全。

5、达瓦更扎景区游客乘车时游客不能随意交换座位,须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就坐。

6、景区实行网络实名制购票,不在线下售票。

7、在景区游玩期间,身体一旦出现异常。出动配合景区工作人员进行检测、观察、转治。

8、文明出行,不随意吐痰,不乱丢垃圾、保持个人良好卫生习惯。

9、要谨言慎行,不信谣、不造谣、不传谣,切实维护景区稳定。

景区咨询电话

达瓦更扎景区咨询电话:0835-5906616

硗碛藏寨·神木垒景区咨询电话:0835-6868999

标签:
相关新闻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