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西昌樟木箐镇突发山火 当地正全力组织扑救

发布时间:2020-04-20 18:49:23  来源:四川在线
编辑:何勇  
/items/202004/2004201707260160001538A8.mp4
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

四川在线记者 王云 何勤华 文/图

4月20日14时左右,凉山州西昌市樟木箐镇突发山火。

记者当日15时30分左右,从西昌市区出发,在京昆高速西昌北入口附近就可远远看到山火产生的浓烟。行至樟木箐集镇附近,山火更加明显。

临近火场的山脚,可清楚看到明火。一位村民告诉记者,山火发生的地方是樟木箐镇李家沟村一组,小地名叫长梁子。这座山头的背后是西昌市琅环镇。

凉山州应急管理局一位相关负责人表示,山火发生时是20日14时许左右,发生地樟木箐镇距离西昌市区大约需驾车1个小时,火灾发生后当地全力组织灭火。

据西昌市护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消息,2020年4月20日14:20,该市樟木箐镇李家沟村突发火情。目前正在全力组织扑救,起火原因待进一步调查。

123下一页尾页

标签:
相关新闻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