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今天四川哪个地方会拿下高温第一名?

发布时间:2020-05-18 14:00:46  来源:四川在线
编辑:何勇  

四川在线消息(记者 陈婷)今天又是四川各地竞争高温TOP榜的一天。接近中午12点的时候,资阳市、德阳市、眉山市的气温冲在了全省21个城市最前列:

然而,这并不代表资阳、德阳、眉山就一定会拿下今天的高温前三名。因为,决战的时间是在午后……

从5月18日早上7时至12时,全省已有成都市、绵阳市、德阳市、自贡市、眉山市、乐山市、雅安市、资阳市及其辖下共计46个市、县级气象台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,预计今天白天,这些地方的最高气温将升至35℃以上,高温时段主要集中在13时至18时。

况且!没有最热,只有更热~

下面这几个地方的气温,其表现据分析还会特别突出些,日最高气温预计将达到甚至超过38℃,需要重点关注,它们是:自贡市、简阳市、资阳市的雁江区和乐至县。

气象专家提醒,高温时段尽量避免户外活动;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高,请相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高温防御、森林防火工作;要特别注意老弱病幼人群的防暑降温。

标签:System.Collections.Generic.List`1[System.String]
相关新闻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