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成都消费券没领到?新惊喜又来了!

发布时间:2020-05-21 14:15:34  来源:四川在线
编辑:何勇  

四川在线消息(记者 陈碧红)朋友圈里晒消费券的热潮还在继续,新的惊喜又来了!成都市商务局携手阿里巴巴本地生活、盒马、苏宁、丽维家、1919等数十家电商企业联合启动“成都新消费 样样都实惠”数字消费季。

作为数字消费季的“开场秀”,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将率先在成都投放5000万福利,围绕餐饮、超市、商圈、娱乐等多种消费场景开展各类促销活动,结合专区大促和直播带货,商家将推出爆款商品折扣和秒杀等活动,提供线上线下融合的消费体验。

“头阵”将聚焦“夜经济”大做文章。一方面,在参加活动的“饿了么口碑街”选址上,80%为街道或商圈的餐饮商户,正餐、夜宵等品类应有尽有,另一方面,6月还将举办“小龙虾节”,以小型市集+快闪店,线下试吃,线上消费等方式,在大型社区周边开展夜间消费。

据阿里巴巴本地生活相关负责人介绍,成都地区饿了么、口碑平台烧烤、小龙虾等夜饮食消费金额环比增量高于全国14个百分点,订单增量高于全国17个百分点,“在央视五一专题报道中,成都地区夜经济复苏也排名全国前列,夜晚经济消费活跃”。

成都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,为更好发挥电商在促消费方面的作用,“成都新消费 样样都实惠”数字消费季活动,将全面涵盖盒马、苏宁、京东、唯品会等电商平台,丽维家、文轩在线、路行通、伊藤、1919、泉源堂等新零售企业以及四川银联、微信支付等线上金融服务平台。

附:活动优惠信息

阿里巴巴本地生活5月22日-25日“E口吃遍高新”系列商圈巡游、6月1日-22日小龙虾节活动轮番上阵。

盒马推出双重福利,在全部门店都可以使用成都消费券的同时,还可享受门店任意消费再返80元优惠券的福利,红包翻倍。

四川银联云闪付APP5月-6月,加送消费券、乘车折扣、支付立减等优惠活动。

四川苏宁推出“成渝双城记·热辣真5折”特别策划,整个6月将分阶段举行“超级门店日”“双城618活动爆发”“年中收官大促”等活动。

京东从5月下旬起启动618周年庆活动。

唯品会将开展618大促活动。

微信支付已上线“摇免单”活动,随机获得免单奖励或到店红包奖励,最高可免200元。

丽维家将在儿童节、端午节、618大促等节点,重点开展商品促销。

文轩在线将在儿童节、618大促、6月底暑期促销,优惠方式包括满减、折扣、返券、秒杀等。

路行通将在5月25日-6月底举行公司21周年大促和凯励程S新品发布会,在此期间,购买用户将获赠价值2000元大礼包;618凯励程plus会员权益日将发放5万份满减券。

1919酒类直供平台上线第二件半价、红包返利、全场美食五折起、百亿店铺补贴派送等优惠活动。

伊藤将于6月中旬开展品牌大促活动、618大促电商品类全品类参加。

泉源堂将在618进行年中大促活动。

标签:
相关新闻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