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首次网络直播!石马初中纪念“一二·九”文艺汇演暨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举行

发布时间:2020-12-08 21:41:40  来源:四川日报网
编辑:刘波  

四川日报网消息(侯杰元 文/图)初冬时节欢欣鼓舞,校园盛事师生共庆。2020年12月8日下午,带着冬日的喜悦,苍溪石马初中纪念“一二·九”文艺汇演暨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。

舞蹈

受疫情形势的影响,本届盛会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呈现给家长和社会各界朋友。

诗朗诵红歌串烧

学校党支部书记、校长李继华在致辞中表示,“我们在这里隆重纪念‘一二·九’爱国运动85周年,既是缅怀过去,追怀革命先烈,更是不忘初心,砥砺前行,吹响怀揣中国梦,建功新时代的前进号角。我们要以‘一二·九’运动的青年学生为榜样,树爱国之心,立报国之志,从小事做起,从身边做起,从自我做起,以实际行动继承‘一二·九’运动的精神,在铭记历史中担当起属于我们的时代重任!”他称,在刚刚结束的2019-2020学年度,石马初中受到苍溪县委、县政府表彰,荣获教育质量三等奖、优质生源稳控奖,并被苍溪县教科局评为初中教学质量一等奖、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先进集体;在文昌教育督导站年度教学成绩评估中,荣获二等奖和进步奖,多名学科教师受到表彰。

“成绩只属于过去,我们挑战自我的步伐不会停止。”李继华同时嘱咐全校师生,“我们不仅要在学业上敢于争先,勇立潮头,更要在德育、体育、美育、劳育等更广泛的领域内实现新的突破,必须通过扎实有效的文体活动,增强我们的体质,培养强烈的爱国主义、集体主义精神和自强不息、坚韧不拔的意志。”

新团员入团宣誓

入场

标签:
相关新闻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