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王凯携《英雄本色2018》成都造势

发布时间:2018-01-09 21:11:42  来源:四川在线
编辑:何勇  记者:杨琳

四川在线消息(记者 杨琳)由丁晟执导的动作电影《英雄本色2018》将于1月18日上映。1月9日,主演王凯现身成都,与影迷畅聊自己心目中的英雄。

上世纪八十年代,由吴宇森执导,周润发、狄龙、张国荣主演的电影《英雄本色》,上映后引发巨大反响。导演丁晟曾表示,拍摄《英雄本色2018》更多地是向《英雄本色》的导演吴宇森致敬,“一听到‘英雄本色’四个字就热血沸腾”。不过,《英雄本色2018》并非《英雄本色》的翻拍和延续,该片讲述的是三个兄弟之间的爱恨纠葛,由王凯扮演的周凯参与走私,被身为缉毒警察的亲弟弟周超逮捕入狱,等他出狱之后,又与曾经的手下阿仓周旋,最终与警方合作,逮捕了阿仓,兄弟间也冰释前嫌。

不过,王凯直言不怕与老版《英雄本色》做比较,“我之前还拍过《嫌疑人X的献身》呢,那个是完全的翻拍。但《英雄本色2018》并不是翻拍,这部电影有很多东西和故事背景都是完全不一样的,是一个全新的故事。”但对于老版《英雄本色》,王凯表示对周润发饰演的小马哥印象最为深刻“看片子就能够感觉出来,发哥有很多台词一定不是剧本里这样写的,是他自己的心里话,借助这个角色宣泄出来,因此,到底是在说台词还是在说自己的心里话,观众是能够真切感受到的,所以我对发哥的角色印象最深刻。”

12下一页尾页

标签:
相关新闻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