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郑保瑞导演:赵丽颖有初恋气质

发布时间:2018-02-09 21:34:54  来源:四川在线
编辑:何勇  记者:文莎

四川在线消息(记者 文莎 摄影 肖雨杨)每年春节档,西游题材作品总会如约而至。2018年大年初一,魔幻喜剧电影《西游记女儿国》将再度来袭。

2月9日,《西游记女儿国》在成都举行了见面会,导演郑保瑞,携主演小沈阳、潘斌龙、陈雅丽、孙伊涵等亮相,分享电影创作的点点滴滴。郑保瑞透露,为了在电影里展现出女儿国的气势恢宏,剧组还专程前往四川境内的光雾山进行航拍取景。

《西游记女儿国》讲述了唐僧师徒途经忘川河,因激怒河神而误入西梁女界。闯入其中,众人才发现这个国家只有女性,并且建国以来此地就没来过男性,而且国中立有祖训,将男人视为天敌。典籍中更有预言,指明有朝一日,会有东土而来的僧人带着一只猴子、一头猪和一个小蓝人闯入其中。他们到来之日,便是女儿国走向毁灭之时。

从《西游记之大闹天宫》,到《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》,再到《西游记女儿国》,导演郑保瑞似乎尤为钟爱西游题材。他对此回应,观众对西游记是有感情的,电影人要拍观众感兴趣的片子。

123下一页尾页

标签:
相关新闻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