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“电影川军”亮相香港影展

发布时间:2018-03-19 21:15:26  来源:四川在线
编辑:何勇  记者:杨琳

四川在线消息(记者 杨琳)3月19日,第二十二届香港国际影视展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开幕,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省内10余家影视机构,峨眉电影集团、四川热窝影业有限公司、四川金色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、四川小城轶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、成都魅力映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携30多个影视项目参展。

香港国际影视展是亚洲重要的影视界盛事,也是全球重要的电影交易市场之一,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制片人、发行商、投资者及业界代表踊跃参与,透过此平台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。

19日上午,熊猫主题的四川馆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显得有些特别,四川馆外墙印有熊猫和竹子的图案,馆内还有“巴布熊猫”玩偶装饰,萌意十足。“巴布熊猫”曾在第三次二十国集团(G20)财长和央行行长会,以及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,作为伴手礼被赠送给各国嘉宾。在本届香港国际影展上,“巴布熊猫”也成了四川影视公司洽谈的伴手礼。

123下一页尾页

标签:
相关新闻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