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《梦回眉州》登陆央视引广泛关注

发布时间:2018-06-21 16:56:31  来源:四川在线
编辑:何勇  记者:文莎

 

/home/img/file/20180621/20180621160516_6032.mp4
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

  四川在线消息(记者 文莎)镜头里,面容枯槁、身形伛偻的老者拄着竹杖,穿着芒鞋,在泥泞不堪的雨中,向着他的家乡四川眉山徐徐走来……5月26日,一部在眉山取景拍摄、记录眉山现代人文与东坡文化传承的历史人文类纪录片《梦回眉州》登陆中央电视台纪录片频道,引发广泛关注。

该片以“在诗意般的城市里留住乡愁”为主题,以东坡文化为脉络,以东坡故事为线索,展现了东坡精神对当今社会思想、价值取向等方面产生的深远影响。6月17日,记者对话主创团队,探寻一代文豪苏东坡“穿越”古今,与现代人展开一场怎样的对话。

1234下一页尾页

标签:
相关新闻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