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《美神·甘嫫阿妞》音乐剧公演

发布时间:2019-03-01 13:31:10  来源:四川在线
编辑:何勇  记者:李向雨

四川在线消息(熊彦 记者 李向雨)“火史山下出美女,甘嫫阿妞最秀丽;佳支河畔碧水长,甘嫫阿妞在此长……”千百年来,大小凉山彝区广泛传诵着彝族美神甘嫫阿妞的动人故事。“要以艺术之美‘活化’动人传说。”2月28日晚,峨边彝族自治县本土原创大型民族史诗音乐剧《美神·甘嫫阿妞》在乐山大佛剧院成功首演,甘嫫阿妞的故事“重现”舞台。

《美神·甘嫫阿妞》音乐剧于2017年下半年开始剧本创作,全剧时长90分钟,分为“成长”“爱情”“陷阱”“诀别”四幕13场,展现了甘嫫阿妞成长、恋爱、被虏、抗争、不屈的凄美动人故事。

据悉,近年来,峨边把发展文化广播体育事业作为共享发展的重要纽带,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改革,重点推进“213”系列活动。

12下一页尾页

标签:
相关新闻
SSI ļ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