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顶部

“空中会客厅”抵蓉 东航首架波音787飞成都

发布时间:2018-09-28 17:40:58  来源:四川在线
编辑:何勇  记者:王眉灵 栾晓景

四川在线消息(记者 王眉灵 栾晓景/文 何海洋/图)9月28日上午11时许,经过两个多小时的飞行,来自上海的FM9787次航班降落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,东方航空首架波音787飞机成功首航。至此,成都的上空集齐了国内“四大航”——国航、东航、南航、海航的波音787飞机。

波音787是航空史上首架超远程中型客机,航程可达1.5万公里左右,同时兼具舒适性、经济型,被誉为“梦想飞机”。2016年,东航订购了15架波音787-9,首架于9月22日抵达上海,今天是这架新飞机的首次商业飞行。

新飞机坐起感觉咋样?“挺舒服。”刚刚走下飞机的冯宾说。由于工作关系,冯宾常坐这一趟航班到成都,他说,与以前乘坐的飞机相比,波音787的噪音小、湿度高,在空中没有耳鸣、面干的感觉,“就像在地面一样”。而且,他乘坐的头等舱,每个舱位都有单独的隔板,形成密闭的空间,私密性更好。

走下悬梯后,不少旅客掏出手机和飞机合影。回成都过国庆节的乘客孙浩就是其中一位,他说,得知东航这架飞机要首航成都,特意买的这个航班,专程体验新飞机。

12下一页尾页

标签:
相关新闻
SSI ļʱ